今天把在大社辦公室的東西全部都收拾完了 也把成績輸入完畢
看著空蕩蕩的辦公室 沒想到我已經在這裡待了兩個月
然後好笑的是 我好多老師的名子都不記得 甚至有些還沒說過話
連方老師都是素未謀面
因為想要當老師所以來讀教育的研究所
沒想到第一學期就體會到了老師的滋味
有人說我這樣太熱血 教不到幾年就會被學生給搞垮
恩 我想是有可能 如果再多幾個像105這種頭痛的班級 我大概不到一兩年就會倦怠了吧!!
不過 既然熱血還在 幹麻不好好的揮霍呢?都已經爆氣了還不用大絕?都開無雙了還去CP?
年輕總是要多幹一點事情 讓以後可以好好的泡杯茶來懷念的阿!!
星期五就要回台北了 應該2月9號才會再回來高雄
雖然以後假日還是可以到社中打球
但是那些站在辦公室外面的萬年衛兵 上課中打瞌睡或打呼的睡蟲 抑或不被老師捏臉死不休的小毛頭
大概會讓我非常懷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