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國三在倒數學測的時間
我們也在倒數要教育檢定的時間
這個要考過才有正式教師證,什麼為教師證
說白一點,應該叫做「正式流浪教師證明書」(阿~好悲傷阿)
好啦,我好喜歡國光
我好喜歡學校
我好喜歡我們每個實習老師
好喜歡好多學生
好喜歡好多同仁(某處室一些人除外,例如校刊名人)
我好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喔,親愛的寶貝
一年一班好棒,雖然有幾個奇怪的小孩,但是整體來說,是個十分有趣的班級
一年二班有幾個常跟我打招呼的,我會記得你的臉喔
一年三班的幾個特別的小鬼,包括最有名的阿ray、整天想搶我電腦的三姊妹、high咖小胖、open江、言言等,oh~你看我都點到了
一年四班跟五班有幾個有點印象,常叫我的幾個男生女生
二年級就是跟二年一班裝熟XD,只認識常來辦公室的那三個女生,可是我忘記名字(所以要常提醒我),還有記住的一個是沅倫,因為我們同姓,哈哈哈(其他一些打壘球的我只記得守備位置XD)
二年級還有幾個不錯的,可是我不知道幾班,例如有時會一起打壘球的那些咖
三年級除了很不熟的六班以外,其他都認識,所以要一個個點好像有點困難(喔,手會酸)
三1這個天兵班我想就幾個比較熟的啦,如金源跟偉倫跟利菁等,你們班一直都很令人頭痛阿= =
三2就很多有趣的咖,例如那個會怕蛇每次看到我都跟仇人一樣的傢伙XD,還有很多人阿,我超喜歡的
三3接觸蠻多的,雖談不上最熟悉但是也對很多人認識很深,有些人要我保守的秘密,我會繼續保密喔!XD,當然送給我卡片的佳華要特別提一下,喔,真是感謝
三4是印象很好很好的班級,雖然很愛玩卻又不是很容易失序,也是才華洋溢的班,超讚!
三5的各位,包括幾個奇怪的小組跟其他人類、帥哥美女草莓丁丁腦殘等等,我一直都在記你們的本名,但是很多人都還要看點名版才記得,所以請原諒我,我帶你們的這些日子,我很高興,從一開始去吃飯沒啥人理我,到後來都有人跟我聊天,喔,這就像是拾荒老人遇到了好心的路人拿一箱寶特瓶過來一樣溫暖阿!我很喜歡大家,我超愛你們!

高中的就很感謝高一丁,有他們陪伴,我覺得我進步許多,即使依然教的很爛....但是謝謝你們給我鼓勵
還有一些會跟我打招呼的高一學生,我喊不出你們的名字,但是我也謝謝你們說了希望讓我教這種話。
高二,應該就是指導科展的學生,你們做的不是很好,但是也讓我知道下次或許該如何指導科展
當然要講幾個開心果,尤其是倪鈺林啦!特地點你耶!你很有趣,我會永遠記得有你這個high咖的。
高三,最常遇到的應該就是歐岱恩跟李俊穎了(雖然我覺得是因為我跟他們比較熟的關係)
學測加油,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

當然也要講講貼心的資二甲,雖然平時愛一起嘴砲,但是你們很用心的打球跟看待老師們,請你們以後也要繼續加油。


最後要談談實習老師
皓維實在是一個超好玩的咖,也是個吃飯能產生最多梗的話題人物,超歡樂。
麻將王子山姆爸信欽,脾氣很好,是個非常好的夥伴
鉞方超台,馬的兄弟怎麼都這麼台,可是就是那麼好笑加值得信賴。
于真很可愛,但是真的不要穿馬甲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鈴雯其實很man很有個性,很認真的做許多事情,也謝謝他做卡片給我
易澄實在是適合住東南亞的,超怕冷,但是體育就是很強,我練好久才能投球,他卻短時間就可以入戰場,太欽佩了!
雅文很有趣,每次我們找不到話題,有他就可以變得很high,超級大high咖!
昱婷到底多會喝酒,其實我還蠻想看的XD,能的話,我們一夥人窩在團輔室當一夜的酒鬼好像會是一件有趣的事情wwwwww


老實說,長久下來幾乎都一個人住外面
即使有些球友會來我這逛逛陪我吃個飯或幹麼
但是,實習的日子,有這麼多人在身邊,真的是很愉快很愉快的事情
下學期將是人生的一大轉捩點
我希望能夠考到教師證,當海外替代役離開台灣去拓展視野
以後也希望能夠到不同的地方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人總是會念舊的
但是越不離開,就越離不開
見好就收,在大家都最捨不得的時候,才是最美的

希望各位也有很美的夢想,然後努力的將他實現
我要讓我的人生,更加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