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打魔獸+聊天 不然就執行搖桿驅動程式
今天也是睡到10點 還不想起床在床頭聽MP3
然後現在正在值班 做點雜事後就在電腦前定居了
其實有一本原文書要讀 只是都提不起勁來
前幾天偉毅問我哪時回台北 他要問我數學
我才想到我真的好久沒回去了阿!!
回去大概又是另個墮落的開始 因為不用擔心要去哪吃飯或有沒有錢吃飯
應該會進入另個米蟲模式...

昨天用狀態叮嚀學生讀書 結果煜凱就丟訊息過來
"老師阿!!你想想...我有可能會讀書嗎?ㄏㄏ..."
這年頭的小鬼不讀書比讀書還理所當然阿!
我越來越擔心下學期方老師會不會氣到核爆了...

這次的代課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轉戾點
在代課之前 其實情緒一度陷入焦慮中
因為研究所的課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趣跟適合
即使報告跟作業都盡量寫出來 但是還是感到空虛
尤其是假日時 不是每個禮拜都會回台北 但是不回台北又不知道要去哪
就算去了台南跟台南幫閒聊喝茶 回到高雄依然沒有放鬆感
假日對我來說 簡直就是比平常日還要折磨
代課以後或許是注意力的轉移 即使105還是會造成我某些程度的焦慮
可是這種感覺 是會促成想振奮來努力的積極 而不是漫無目的的消極
所以我在想下學期我會不會又因少了些目標而感到焦慮阿!!
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