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你們的支持,謝謝一些人給的卡片跟小禮物
真的是讓人很感動阿~(阿,眼睛怎麼流汗了)
這兩個月的教書很有趣,也得到很多不錯的經驗
雖然我還是沒有記住所有人的名字,但是臉孔我都不會忘記
想想我這兩年的教法,去年跟今年在備課上都有不同
而今年或許是你們比較靜的下來聽,讓我可以充分發揮很多話題
當然,一個禮拜五堂自然課也造成我不小的壓力
因此我每個禮拜都要查很多資料、做學習單,就是要讓你們可以更充分的吸收跟發揮
去年都沒有寫任何學習單,似乎學習效果就比較低了點
今年這樣,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提高,因為你們的成績本來就很優秀了XD
想要說的話今天應該都說完了,也拍了許多張好玩的照片
我很幸福的曾經帶過如此優秀的你們,真的很高興
每次快走到教室時,心情總是會越來越好,因為看到你們活潑開心的樣子就是我教書的原動力阿!
希望你們在接下來的求學路上可以更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度過
也希望你們可以繼續的相親相愛、團結的在一起
如果做班服,記得通知我一聲,我要跟你們買一件唷XD

愛你們的自然老師,小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