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跟大學同學聚餐,畢業以後有好幾個都到台北來讀書跟工作。
有的人打算換跑道,有的人休學等重考,我似乎算是比較幸運,整體來說波動蠻低的。
今晚在一家日本料理店,這的生魚片不錯吃說,以前我也很排斥吃生魚片,但是不知道從哪時開始,覺得味道還挺不錯的
再加上這幾年比較有點經濟基礎了,跟朋友聚餐也比較吃的起這些東西,只是台北的物價就是貴
點一個豬排簡餐90 再加一個章魚醋150 這些東西在台中吃大概總價不到150吧!
生魚片一大盤但是肉也不多,就要340,突然覺得應該去吃大漁或是迴轉壽司的!

在高所得的城市,體驗高消費的生活

我記得去年考上朋友還凹了我一頓,他要我請他吃小蛋糕,沒錯,是小蛋糕
但是那個小蛋糕多少錢?200。
沒錯,一個小蛋糕200
我忘了跟他賭了些什麼,總之,我要請他吃4個,4個200元的小蛋糕,是SOGO賣的。
記得星期五從社中出來時,皮夾還有薪水將近一萬
現在打開,好像只有五六千,我也不敢去算或回想到底錢花到哪了。

一進到捷運站,過往的人不是在競走就是短跑,隨著捷運關門急促的聲音增加速度。
台北人,忙碌,忙著賺錢,也忙著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