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有收到大家的訊息,其實看到你們說會想我這種簡單的句子,就足以讓我感到貼心了。
我當然也會想你們,這兩個月的相處,似乎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所以當星期二三五不用再早起,不用再準備課程,不用再設計遊戲或題目時
就覺得,自己好像少了些什麼,好像生活中缺少了什麼。
少了你們,多了思念。

思念

思念這種感覺很特別,有時你會突然會心一笑,有時會陷入沈思,有時,則是伴隨著眼淚。
三種我都曾體驗過。
有時明明是距離很近,卻不能去跟他表達感情,所以在夜裡,我思念。
有時是距離很遠,我們之間已不能用文字跟語音來表達感情,所以孤單的時候,我思念。
有時是像現在這樣,我知道你過得很好,我知道你也會想我,但是就是很想陪你,所以在這冬天,我思念。

我記得你的笑容
我記得你的擁抱
我記得你給我的一切
這一切,都值得我細細的去思念,像是那年在烏石港,伴著爵士的微風,溫暖甜蜜的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