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除了政治的亂象外,應該就屬於電視媒體的記者素質問題最讓人生氣了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你可以在YAHOO新聞,看一些即時的文字報導
我可以跟你說,十篇裡面一定有三四篇,不是寫的跟小學生作文一樣,就是報導不實或錯字
好笑的是,媒體可以大大方方的指責別人的不是,但是對自己的問題卻互相袒護避而不談
我們看不到電視上有媒體為自己的失責主動道歉
我們看到的是,媒體在放任,或說訓練自己的記者去創造新聞
於是記者開始追問不相關的問題,迫使被採訪者配合他們「做」新聞
所以我們看到了一堆被誇大、煽情、導演的報導
我們看到了記者像判官一樣的把人判罪
我們看到了記者像找碴一樣的傷害當事者
我們看到了記者強迫我們知道不需要知道的事情

我不是瑋倫的FANS,但是這次事件讓我看到許多網友提供她的事蹟
以及惋惜瑋倫的家屬朋友受到記者的迫害跟傷害
台灣的新聞台多,所以大家都想要有獨家新聞
於是那些獨家新聞,就開始把毒加害到了其他人身上

我有知的權利,但是我不想知道,所以請你放過那些被你們採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