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的運動會短片讓我蠻訝異的
在製作的時候我都怕放誰太多、沒放到誰
我以為大家會很高興看到自己,或是跟我抱怨說怎麼沒拍到他
在好幾個影片檔中來來回回的反覆尋找好鏡頭,然後盡量讓多點人入鏡
結果呢?好像很多上鏡頭的,都覺得很丟臉= =?
我應該不是放走光或是跌倒那類的吧?還是我放的是小朋友挖鼻孔?
或許是我離開國中時期太久了,也許我國中也會這麼羞澀
我覺得「可愛」的鏡頭都被當事者認定為「丟臉」,其實也有點小挫折
不過我只想跟你們說
因為喜歡你們,所以我才想多留點東西做紀念
我想留下你們最可愛、最有活力的樣子,因為對我來說,你們是我人生中,第一批學生
所以我對你們的感觸最深,也砸下不少感情
因此,別在認為短片是你們人生的污點啦!
你們出現的每個鏡頭,都是我參與你們成長的見證
出現的越多次就越該高興不是嗎?
因為你們是多麼受人注目跟優異的阿!
等以後買了更新的設備跟學了更好的軟體
我想,我會做的更好吧!讓大家都變成像偶像劇的主角般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