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來看圖說故事的放一些東西吧!
也好久沒有寫了

首先是大社一間新開的漢堡店,還算不錯吃啦
" alt="" />

大社的朋友之一,整天只會叫我請吃飯但是自己很喜憨的阿量
" alt="" />

這個是好兄弟(不是七月那種),很適合一起喝酒到天亮的朋友
" alt="" />

接著是到了宜蘭,去蘇澳吃海產
當然就要吃生魚片阿!

" alt="" />

這一堆像瓜瓜一樣的是水族館會賣的笠螺
海產店叫海鋼盔
我很喜歡這種螺耶!所以吃的很心痛
" alt="" />

在蘇澳往海邊的路上
" alt="" />

豆腐峽的小商店,很有南洋風味
" alt="" />

這就是豆腐峽,基本上還算安全的海域
" alt="" />

很棒的海,沒有受污染的樣子,純淨又湛藍
" alt="" />

看海的男兒阿~
" alt="" />

蘇澳冷泉,這裡本來是公共不收錢的
後來大概人太多,收個錢賺一下這樣
有另外一個更大的冷泉公園,但是比較貴,所以我沒有去
" alt="" />

這是傻呼呼大熱天還去礁溪泡溫泉的礁溪車站留念
" alt="" />

去礁溪還吃了詭異的冰淇淋
" alt="" />

買了青蔥跟蕃茄兩種口味,兩種都....
實在是很獨特難忘的味道,不過下次不會再買了
" alt="" />

當然也有去羅東夜市晃晃
即使晚上11點依然人潮洶湧阿!
" alt="" />

離開宜蘭前跟童玩節的小雨拍照
" alt="" />

然後是回坪林,回家拍一拍
我們家的阿弟弟,是我姪子,他搶我的冰淇淋吃
" alt="" />

變成聖誕老人了" alt="" />

阿弟弟幫我拍的,畫面陰沈好像鬧鬼
然後當兵當到雙下巴好像也該反省一下= =
" alt="" />

到山上游泳!
" alt="" />
" alt="" />

人很多,不過有救生員
" alt="" />

跟我同梯的親弟弟,身材比我好太多了
" alt="" />

從上往下看,河很寬
" alt="" />
" alt="" />

我媽種的玉米,真是又大又漂亮,又不用灑農藥
不過今年比較沒有那麼甜
" al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