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結訓了,也該寫寫相關的心得了
先介紹一下制度讓一些狀況外的人知道當兵是幹麻的
以下就用一般說法跟國軍online對照吧!

當兵前收到兵單國軍online寄送帳號密碼卡強制登入入伍接受新訓(登入國軍online解新手村任務)→新訓10天放懇親假2天回家下A片打手槍(遊戲暫停)→收假後繼續17天的新訓(國軍online解新手村任務,包括刺槍技能、演戲技能、擺爛裝死偷抽煙偷喝飲料等技能)→新訓結訓抽籤(新手村任務完成,等傳送師隨機傳送)→放結訓假6天(遊戲暫停)→下部隊進行10個月的兵役(傳送師傳送到指定地圖被當作怪讓長官練等)→退伍(登出國軍online)

這樣子的流程應該很清楚了吧!

而我的傳送點也決定好了,在此要說說抽籤的故事,其他事情以後無聊再寫

我本來就想去外島積假順便悠閒地釣魚當爽兵過日子,而大家都是避之惟恐不及,然後據說在手上畫眼睛或電風扇反而很容易中外島

可是我才不會蠢到畫個寫輪眼之類的,因為一切都是命阿

所以我就在手上寫個いのち(命) 然後畫一些線條看起來很像咒印一樣

因為抽籤一定要用右手,我又只畫在左手(怕畫右手會被罵),所以再用鍊金術一為全、全為一的雙手合十將氣流貫到全身

全身充滿了咒印的力量去抽籤

而在此也要說明,教師學歷在軍中有跟沒有一樣,水泥或水電工都比我有用好幾萬倍

所以像這種軍中不要的學歷可是又至少大學以上了,就會併到「通用A」這個部份去抽籤

就當輪到我這個通用A要抽籤時,表上列了1/3以上全都是外島籤,然後就聽到台下有一堆人小聲罵幹幹幹幹幹

是外島就算了,39個人抽竟然有高達10之籤都是北高指揮部

聽起來好像很帥氣應該是台北高雄指揮部之類的,實際上則是馬祖北竿高級指揮部,是個很偏遠的地方

所以大家都非常緊張,就在一陣廝殺後,很意外的我前面20幾個人幾乎都抽到本島籤,所以讓外島籤的比例更加的提高

而我看中了一支籤就是莒光,也只剩下這支可以去金門,所以我就抱著いのち的心情,手一伸到籤筒內以20cm/s的速度垂直落下抽了正下方的第一支籤

拉起來一看,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阿

我抽中了唯一的籤王--1號,中了國防部軍備局,是個在總統府附近大家都想要的唯一一支籤

那就像是你差一筒就可以胡的時候桌上已經丟出三個一筒情形也馬上海底一樣緊迫,我卻意外的莊家門清自摸大四喜一樣讓人吐血

我媽不想要我去外島,不想要我弟去特種指揮部當傘兵跳傘

結果我一心要去外島,我弟也順利去跳傘,就在這最後一刻還是得了我媽的意,只見台下那些還沒抽籤的人臉色一沉,好像是我把他們心中最後的希望給打破了這樣

所以,我的傳送點就是台北總統府,10/21號回部隊後,22號傳送師就要用祝順把我傳過去了,然後以後六日我都要用回卷回家這樣

 

抽完回到寢室後,就聽到有鄰兵說,某人抽到外島打電話告訴女朋友,結果女朋友馬上就哭了

於是大家都非常好心的在安慰他,並告訴鄰兵說不要難過,並且爭相報名要代表他來照顧他女朋友這樣

這就是今天快樂的抽籤

我真他媽的狗運阿!以後要心存著去外島的心才能抽到國防部,新兵學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