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都回去了 整個房間只剩下我
然後餐廳幾乎都關了 不太想吃麵食部的東西 味精好多
變成要常常到街上去吃東西 到樹德乾脆就直接去大社了
今天只有兩個108的出現 育禎跟瑋俊
瑋俊還真的拿考卷過來 真是不錯 希望他可以考的好
有些人小考很差 理由就丟到我頭上 跟家長說我講課他聽不懂
如果常常在跟其他人聊天 然後檢討考卷也不會問問題 上課也不專心可以聽的懂
那我閉著眼睛也可以開飛機 我不認為我講的很深很難 但是我很認真的在上課
用這種理由來騙家長 只會讓我看不起你 自己做事自己負責!!

正式的上課已經結束了
很抱歉最後一次上課還扳著臉 我也想好好的閒聊 但是就是開心不起來
或許是聽了太多人對105的負面批評 以及自己覺得很慚愧這樣放任
很奇怪 想罵也罵不出口 想誇獎 又找不到理由
我承認上105真的是我的壓力 或許是我太菜
以後一定會遇到更難搞的班級 所以這次的代課 算是很珍貴的經驗
雖然如此 還是很謝謝105的各位 不管是調皮也好 不管是認真的也好 或是從來都沒聽我再說啥的也好
都是在這段日子陪我走過代課生活的孩子
雖然我一開始的理想跟目標還是沒有實現 但是未來 希望我帶的班級 可以有實現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