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專論剛考完
炸了阿
炸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剩下兩份期末報告 我就放寒假了
唔...

昨天的跑台阿!108還算可以 除了幾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以外
105 有幾個還作弊 實在是無言了
然後幾個男生玩在一起 無視我的存在 下次不轟到教室外了 直接轟去訓導處
說實在105也多半是那幾個人在那裡混那裡亂 我不該因為這些人而把整個105拖下水的
不過也沒機會再教了 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不想要被老師討厭卻又在那幹些討厭的事
如果討厭當乖小孩 認為為什麼上課就不能講話不能玩
那你怎麼不問在電影院為什麼不能講手機?在醫院為什麼不能開演唱會?
沒有規矩我行我素的任性 到哪裡都會被排擠的!
如果這就是你的叛逆 那我就注定要當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