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似乎變成我對105的發洩版了= =
今天芳儀還跟我說很生氣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秩序的問題
班上雖然有些女生很喜歡講話或跟其他人玩
但是多半的女生還算是認真
例如安芸在課堂中也是相當專注的
所以 若是不管秩序 其實就是辜負了這些想聽課的人
如果講話 吵的人會聽 那我就不會罵他們白目了!!
老實說 我有好多的東西想上 想提 我也想說笑話 我也想開玩笑 放輕鬆
但是 這種秩序下 往往都會把課前的熱血給澆熄了 到最後損失的 還是其他認真的學生...

阿阿阿阿~~學期末了!!
不只是你們要考試
我也是要考試的阿~!!
好多作業都還沒寫 真糟糕...
老師的老師 可是沒那麼好說話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