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點太忙太趕了
又或說是我計劃性不夠
星期三~星期六根本就是操時工作,偏偏都放不下手
最近視力似乎變差了點,不知道是不是疲勞造成的
不過累歸累
要是累的過程中還是一事無成的話,就叫做廢了



比起感情的依靠,我似乎比較需要有點溫度的擁抱…
我只想要暫時有個地方讓我逃避、休息、讓我安心…

人跟人冷漠久了,即使想愛人,都會不知道怎麼開口
這幾年開始學會說我喜歡你、我愛你,而且不是只對情人說,因為朋友或家人的感情都是愛的一種
當我發現這樣的感覺,比自己ㄍ一ㄥ在那邊吞吞吐吐還要愉快的多
當我開學學會愛身邊好多好多的人

卻忘了怎麼愛我自己








今天晚上,是VODGA加蔓越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