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很隨興的決定了要去瑞豐夜市
畢竟來到高雄,一直泡在電腦前面還蠻蠢的
所以馬上包包收了找了以前的學生江江就出發了

夜市裡有很多玩具攤可以逛


不知道是髮蠟還是來當DJ的攤子


買太陽眼鏡附贈肥皂一顆


星期五晚上 人果然還不少


本來想跟著去抽看看,可是這攤叫賣的沒有比較好玩的東西


夜市裡有兩攤塔羅牌,外型果然相當神秘


一開始先賭射水球,五鏢比看誰射的水球多,我以2:1獲勝
但是去玩空氣槍時就以12:19慘敗XD
這是打槍的禮物--嚇人箱!!



連線麻將,讓我想到可以來算機率


套圈圈,明明後排一堆也沒多貴的東西,但是就很多人想要套


雖然沒有買,但看起來不錯吃的燒賣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牛小排,一塊60,好漂亮的油花


用噴燈在快烤牛小排


烤好的樣子,有噴上檸檬汁,吃起來很清爽


江江推薦的飲料 印度拉茶


這就是拉茶的樣子,把飲料拉開充分混合紅茶跟牛奶


拉好以後就是用袋子裝,而不是杯子


明明一堆東西,但是還是很多人都在套酒XD 我自己也在套冰火


戰利品,三罐冰火都是我套的喔!!江江只是來付錢的XD(輸的要付錢)


到之前壘球隊員打工的店吃QQ蛋,還拍照證明一下



無聊拍仆街照,這是巨蛋站XD


巨蛋站的彩繪,這好像是可樂王還紅膠囊的畫風?


手牽手~~


這....我是被逼的~~!!


在沒有人的油廠國小站電扶梯仆街



高難度倒立仆街


游泳池外仆街



晚上很有氣氛,據江江說還有人在溜滑梯打砲的公園


當然也要仆一下街


連狗都來關心這個智障


好可愛


今日的戰利品,海底雞是射水球送的,嚇人箱是空氣槍送的,冰火是套圈圈的禮物


七點逛到晚上快十一點才到家
不過還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