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完馬上接著校外教學,有沒有這麼爽阿?
不過星期二就要面對殘酷的段考成績了
點照片可以進去相簿喔!!

今天是搭九班的車


11班要被拆散了~~


這張超像猴子的,香蕉拿去啦!


14班



20班


韻竹藝術照


阿碩那個臉真的很好笑


兩個人手牽手準備去公證結婚


我坐在睿澤跟庭瑋前面


史前猿人



糟糕...突然分不出哪一張是修逸....

出發前來合照個一下阿~


眼神很殺的鴯鶓


無敵鐵金剛鸚鵡(鳥活到70歲會不會有老鳥痴呆症阿?)



吃得很開心的袋鼠


連站都不用站就可以吃東西的陸龜


刺蝟的耳朵受傷了....哭哭


金雞,應該很獨立


紅嘴黑鵯


綠繡眼


芷翎


呆修


我好像也拍了好多張鳳倢


昇哲好享受?






看鳥鳥表演




這是一個一堆手汗的遊戲






這張的永澤有夠帥氣!


大花臉柏翰


旻叡的嬰兒肥(這告訴我們人真的都是小時候比較可愛)


不要亂摸輪家的胸部


不聽話小心我一掌打死你








嘴巴骨折的鵜鶘


原始人再度降臨





大地遊戲



















白哥快來看!!



昇哲很喜歡跟我拍照


猴子


一整個就是電燈泡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幫你打個馬賽克


接著就回家啦~車上大家都累了
請叫我Jay 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