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某班同學:「老師~我跟你說,我打球ooxxxooxxoox~~(省略100個字)」
我:「ㄜ....你是在說籃球的事情嗎?」
同學:「對阿!當然的!」
我:「可是我跟籃球不熟耶!」
同學:「ㄟ!你是體育老師耶!」
我:「= =  我是教生物的....」
原來是他把我跟蔡易澄搞混
寄件者 明明是實習生物科卻都在打壘球的實習老師

阿我跟他是有這麼像喔?

然後呢?
過了幾天,我又遇到這同學

同學:「老師好。」
我:「你上次是不是把我認成蔡易澄?」
同學:「哪有可能!你跟他長得又不像!」
我:「對阿,我也覺得怎麼學生都覺得我跟他很像。」
同學:「對阿,而且你不是都在網球場那邊教籃球!」
我:「幹!那個是蔡易澄!」

結論是他根本還是搞不清楚



另外就有個鬼打牆的對話

同學:「老師好。」
我:「恩...你好像是高一幾班的?」
同學:「對阿。」
我:「我是問你,你高一幾班?」
同學:「對阿。」
我:「所以你是?」
同學:「高一己班。」
我:「所以是高一幾班?」
同學:「對阿。」
我:「阿到底是幾班啦!」
同學:「就己班阿!」

讓我想到誰在一壘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