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結束的是1戊的基礎生物
星期五就會把1丁的也結束了
談談心得好了!

這次接這任務,真的可以稱作「受寵若驚」阿!
在上課的前一天才知道要代課,當天才拿到課本,然後就直接上台
龍植你真是看好我阿Orz
由於我的行事曆都排的差不多了,所以我沒想到我會接到高中課程
我真的適合教嗎?其實我並不適合,甚至我在前幾次課程,講話都還有點發抖(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為什麼?因為我沒自信
因為我沒有時間把普通生物學跟生態學重新看過一次,我沒時間去認真備課
說直接一點,我幾乎是上台念課本講故事的
而高中生的互動程度跟國中相比真的是差很多,眼見台下睡的睡寫的寫,我知道有些人很專心聽,但是我卻還是受挫於那些不太聽課的學生
我也不認為說都是他們的錯,因為我真的沒有太多準備,這樣的課怎麼吸引人?
然後我出的期末考卷,拿給學長看也被批的亂七八糟,不是出的題目語意不詳就是選項根本不適合
花了五六個小時終於把期末考定稿送出
即使如此,我還是ㄍ一ㄥ到期末了,兩個班我幾乎記不到五個人的名字,連臉孔都還不太認識的情況下結束了課程
像快閃族一樣,高一換到了第三個老師,終於上完了課程
希望,我下次教高中的時候,可以有更充分的準備

但是,在這時候,請讓我留下你們這群陪我成長的孩子的臉孔吧!

一年戊班的合照





一年丁班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