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只有爽而已
目前總分是213左右(如果我有些題目沒突然改答案的話)
不知道怎麼算信賴區間,不過問了之前的朋友,他們說這是非常安全的分數
所以就稍微放心了點,等到放榜時再開心慶祝一下吧!畢竟我完成了第一個人生目標
接下來就是把研究所認真完成最後的階段,在7月中前完成論文然後離校
然後呢,我就要離開高雄去當兵了
高雄阿...
大社給我很多很好的回憶
因為在大社打球認識了許多大朋友小朋友,讓我這孤家寡人有了陪伴
然後代課也有了大社、中庄、國光的寶寶們許多快樂的回憶
雖然跟中庄的感情算是最不錯的,不過因為距離,所以很少可以跟他們打球之類
走之前我會記得跟你們吃個飯的!

至於以後會不會回來高雄?應該說不確定吧!
我接下來要考高中職的教徵,獨招或聯招都會試看看
目前最希望是到花東去,畢竟東部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但是如果沒考上東部考上高雄的話,也是會再回來,畢竟有工作最重要,我不要再當米蟲了

在高雄已經第四年了,差了在台中一點(在台中待到第五年)
我要開始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