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把刺蝟借給廖老師幾天回來後
才想到沒幫他寫過文章
這篇標題是幫我家小刺打的
雖然他是本棟最大牌的住戶,但是待遇卻最差


我們家兩隻楓葉鼠住的三層樓透天
一樓有滾輪跟鼠沙
一樓的樓中樓放樓梯跟飼料
二樓是主臥室
三樓是儲藏室
不過我家老鼠不太會下樓梯
通常都是用滾的下來....


近拍



然後小刺住在這種鬼地方...
超小
因為要讓他high的籠子可能要不小
大概要買兔子用的


他討厭人家抓他...
會造成這種反社會心理的原因
大概是我讓他生活太緊縮了
我會檢討





那個臉一看就很無奈跟無辜的樣子
阿阿阿阿
最近天氣變冷了
大概會認真考慮給他住大一點的地方...
恩....我去實驗室幹一些東西回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