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5點多就起來了,大概是睡太多睡不著
到了七樓,窗戶外面都是水滴,可是不是雨水,也不是海浪打上來
是強風把海水給吹倒了七樓來
但是實際上到了九樓甲板上仍然可以感受到海風中夾帶著海水的黏膩感



小孩子依然很自在的游泳,浪這麼大還這麼HIGH,真厲害



還是有很多人起來到了九樓自助餐吃早餐,自助餐在吧台後方



後來成人池關起來了,仔細看一下水面的傾斜程度,我想這樣的游泳池,我也不太敢玩



在七樓認識了一對母子,這是可愛的小宏



這是有趣的媽媽,媽媽很年輕,兩個人穿母子裝也讓人覺得真是甜蜜的旅行(如果沒暈船的話)



這是一杯台幣143左右的西瓜汁



六樓的甲板一直封閉到四點左右才開啟
因為浪太大了,據說真的有打到六樓來
如果人靠太近,被捲下去似乎也不意外的哩




終於到了那霸,海港上的日文意思是「亞洲的十字路口」(ASIA NO 十字路)


喔喔喔喔喔~~魯夫快看阿~我們看到島嶼了!看到城市了!



隊伍從五樓排到四樓,出關總共花了快兩個小時



咕咕也在此擺脫了暈船的痛苦,因為三點左右浪就小了很多
他也活起來了




這是等等出關的流程,要拍大頭照跟蓋手印留指紋




出關後早就天黑了,日本時間也快八點,只能去百貨公司晃個兩下




百貨對面的酒吧還是趴青哥的樣子





也有台灣的快可立耶!真有趣!



百貨的裡面就跟台灣差不多了




這是我們決定吃的店,GOGOGO~!
不過等候要40分鐘,所以先出去晃晃



在商店外面看到日本的廣告
感覺是在傳達日本人規律的形象




反觀這個死小孩一看到椅子就躺下去的不計形象...




百貨公司當然有遊樂場
只是喜歡的太鼓正好沒開機= =
11代我還沒玩過




整體的造型跟湯姆雄沒啥兩樣




連線機台
以賽車為主




這幾款在台灣也是很多人玩滴
不過在拍完這張後就被店員警告了,店員說不可以拍照
阿阿阿~真是不好意思




裡面當然也有百貨公司的商店街可以吃東西
麥當勞啃得雞都有



玩具店就不大
想買一些特別的似乎找不到
不過也有賣這種台灣很多的簡單遊戲機
專門玩早期任天堂遊戲的手把




吃飯時間到了,準備用餐,這是我大哥跟他的女朋友



我弟跟咕咕





甘貝拉麵
大概要台幣270= =
很貴




兒童拉麵





這啥拉麵我就忘了,反正日本的拉麵都是重口味
鹹到很難入口,所以我媽吃幾口就吃不下了



炸雞炒飯定食



炸雞定食  差別在不是炒飯,不過雞肉頗大,旁邊還有一盤是加點的



我弟擺出很好吃的樣子




菜單
最便宜400多的都是兒童用的小拉麵或小炒飯(這個日文字我還看的懂)



我弟跟計程車拍照
他好像很喜歡計程車




260日圓的冰淇淋,味道很普通,大概台幣85




這是台灣的快可立的日本店裡面的MENU
飲料一杯都要100台幣以上
看來台灣真的是很便宜(像我這附近的珍奶一杯才10元)




當他們發覺我們是台灣人後就拿來中文菜單
當然也有他們自己的日文註解




回到船上後,我哥他們就跟同事在打牌,還包括我弟





11點還有宵夜可以吃,雖然是稀飯跟一些配料,但也還OK
至少稀飯配肉鬆吃到飽還蠻爽的



這就是第二天的行程
雖然登陸到島上沒多久= =(應該只有三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