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個故事
上次也有一次我夢到跟五班的小朋友在打電動
昨天又不知道為啥夢到四班的
故事劇情很投名狀,反正我是將領之一,我要把兩個外來的兵帶走處決
之所以要帶走是因為不想讓他們看到自己同胞的死法(反正夢裡面一項是很沒邏輯)
那,這兩個小兵是誰呢?竟然是四班的明諺跟信孚(為什麼是他們兩個我也不知道)
然後,因為另個大將跟著我,所以我就要做像一點,例如大力的一拳揍下去希望能打暈然後再掐死之類的
可是我這麼善良的人,又不忍心殺死即使很白目的小朋友
所以在掐死的過程當中不斷的用眼神暗示他們要裝死
明諺比較聽的懂人話,就真的像死了一樣倒在地上
信孚倒在地上以後還會偷偷抬起頭來偷看(這是在躲貓貓嗎?)
不過大將也知道我的用意,裝作沒看到
後半段的劇情就是協助他們脫逃出去啦...
真是個很奇怪的夢
所以現在貼一些期末時睡覺的小朋友吧
(點照片就可以進入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